关于我们

最新鲜的冷冻海鲜,尽在您家门口。

Gourmet Trendz Pte Ltd成立于2012年7月,旨在成为为家庭,聚会和活动提供高品质冷冻海鲜的一站式供应商。现在,任何人和每个人都可以享受自己的海鲜派对! Gourmet Trendz致力于为虾,牡蛎和龙虾的爱好者提供一种轻松,简便的方法,以将冷冻的海鲜从海中运送到盘子。我们的价格极具竞争力,可以与超级市场相媲美,而且价格超过昂贵的餐厅。我们的冷冻海鲜产品来自知名供应商,因此我们有信心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。

忘记潮湿的市场。就像老板一样,坐下来点餐享受吧!!!

Savour Gourmet (previously known as Savour Seafood) is a brand by Gourmet Trendz Pte Ltd. We are a well established and popular company that specializes in LIVE FROZEN SEAFOOD, supplying to over hundreds of restaurants and cafes.

现在,我们将为F&B供应的优质海鲜带到每个消费者的家门口!

立即向我们下订单!

11598

品尝之友

品尝之友

关闭

大车

购物车里没有产品